白桃茶馆

爱喝茶的桃子🍑
b站同名

【恐高 郭麒麟*你】

【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】

        你有恐高症,身心都是,心理上,在稍微高一点的地方你就会觉得要掉下去,脚下的东西都是虚晃的,像是有漩涡要把你一口吞下。生理上,你的心脏不是太好,在高一点的地方你就会觉得心脏被挤压,呼吸不上来,所以你一直与游乐园无缘,就算去了也逃不脱帮别人拿包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你和郭麒麟相识于高铁,那时他还没瘦下来,也没有现在这么出名,只是一个肉嘟嘟的小胖子,你比他大三岁,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,你隐约觉得旁边的小胖子在偷瞄你,只是你一转头他就藏起来了,你觉得有些好笑,就主动和他搭话。他有些害羞,不过还是鼓起勇气要了你的QQ,那时微信还没那么流行,你看他空间的时候才发现他是郭老师的儿子,有些惊讶,不过没多久就忘了这段奇遇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天,你收到了他的信息,差点以为是网络骗子给拉到黑名单,后来还是他自报家门才让你的记忆回笼,他说想请你吃饭,你那时候在北京上学,总觉得他是说相声的,应该在曲艺之乡天津才对,再加上在你印象里他一直都是小胖墩儿,你不放心他一个人出来,还是拒绝了,后来他也没有再联系你,你也就直接忘了还有他这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你失恋了,空间里全是你的负面言论,他看到了,专门跑去安慰你,你这才和他又熟络起来,你发现这几年他成熟了不少,字里行间甚至比你还成熟,有些你不愿和旁人说的话也会和他倾诉。可是有段时间他忙的不得了,和你聊天也是断断续续的,有时甚至连下文都没有,你有些失落,可也说不出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你下班,就听同事说有人在外面等你,你出去发现是个帅哥,可是自己又不认识,等他笑起来的时候你才想起来是郭麒麟。他带你去吃饭,解释了最近自己忙是因为参加了电视节目,有时候太累就睡着了,你有些心疼,就叮嘱他好好休息,他听了笑得像只小狐狸。那天过后,他就时不时来带你吃饭,你们也越来越了解对方,终于在情人节那天成了情侣。

        前两天你看到一个说法——情侣在摩天轮到达最顶端的时候接吻,就可以永远在一起,你动了去游乐园的心思,可是又担心自己的恐高症,但想到那个说法就又鼓起勇气和他说要去坐摩天轮。郭麒麟听了眼睛瞪得跟铜铃似的,你看了他的表情,就撒娇让他找时间带你去,他有些担心,但还是架不住你难得的撒娇,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如愿坐在了摩天轮上,刚开始还是满心欢喜,忘了害怕,可等到它越升越高,甚至开始摇晃时,你就开始害怕,甚至全身都开始僵硬。郭麒麟发现了你的不对劲,就牵着你的手给你鼓劲儿,你便渐渐放下心来,快到顶端的时候,你和他说了那个传说,他无奈地笑了笑,可还是把你拥进怀中,温柔亲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吻结束,他轻抚着你的头说:“傻瓜,要永远在一起,你应该告诉我才对”,说罢,单膝跪地,从怀中变戏法儿似的掏出一枚戒指,示意你把手给他,他托着你的手,款款说道:“请问这位小姐,你愿意嫁给郭麒麟先生,和他永远在一起吗?”你激动地说不出话来,只能点点头,他便将戒指戴在了你左手无名指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突然觉得,高好像也不是那么可怕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